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(股票代码 003032)

全国咨询/投诉热线:400-618-4000

PHP---Laravel5.*常见问题(2)

更新时间:2018年04月06日14时21分 来源: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:

一、通过浏览器访问项目时报以下错误

注意:出现上图所示的错误信息,大多数是没有定义路由

解决方法:

在路由文件中定义路由,如下图所示:

结果如下:

二、通过浏览器访问项目时报以下错误

注意:出现以上图所示的错误信息,代表着IndexController.php类文件不存在或都创建时把类文件名写错了。

解决方案:

1、首先检查一下/app/Http/Controllers目录下是否有IndexController.php

通过上图所示在/app/Http/Controllers目录下没有找到IndexController.php文件

2、执行php artisanmake:controller IndexController 指令创建

再检查一下/app/Http/Controllers目录下是否有IndexController.php

通过上图所示在/app/Http/Controllers目录下找到IndexController.php文件

3、在IndexController.php文件中定义index方法,如下图所示:

4、刷新页面后,结果如下图所示

本文版权归传智播客PHP学院所有,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。谢谢!
 
作者:传智播客PHP培训学院
 
首发:http://php.itcast.cn/ 
0 分享到:
和我们在线交谈!